夷光

BG挖坑者

【生病】二 #Mystic Messenger#兄弟修罗场

Mystic messenger

先写在前面:因为大家对707这个代号更为熟知,而且官方也出了弟弟线,叫RAY。所以从今天起都这样称呼他们啦!——迟来的520贺文
——————————————————————————————

很快你就嚷着要出院了,本来嘛,只是感冒引起的发烧而已,闹得这么大阵仗还“被迫”住了院已经很丢脸了好不好?挂了几瓶水又窝在被窝里发了汗,烧很快就退了下去,你又是一条精神抖擞的汉子!

只是某些人好像并不这么想。
等你挂完水再次从昏睡中醒来时,被眼前那张无限贴近的大脸吓了一跳。一个激灵就下意识甩了个巴掌出去。随着清脆的“啪”一声响,沉默在病房中蔓延。

世界停顿了几秒。

“哇!你干嘛突然打我QAQ”707捂着很快红肿起来的脸,一脸控诉。
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模样,你有些心虚。
但很快,你想起其中缘由,又理直气壮了起来。
“我才要问你呢! 你鬼鬼祟祟想对睡着的我干嘛?”
“我。。。我这不是。。帮你测体温嘛”
“真的?”你表示怀疑。
“比珍珠还真! 听说额头贴额头,测体温最准了!”
“你是不是。。。忘了有个叫体温计的东西?”
“QAQ!”
“我只是想。。。多靠近你一点。。”

啊啊啊真是的!明明只是个宅男黑客而已,怎么突然这么会撩!!!
你在心里恶狠狠地想到,脸却不争气地红了。


暗自脸红的小姑娘不知道,她红着脸羞怯的样子有多么可爱。就像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在他面前张牙舞爪的喵喵叫唤,“超凶!”你努力做出这样的表情,却在他宠溺的笑容下败下阵来。
“下次别再偷偷耍流氓啦!我真的超凶的!”
“嗯嗯。”下次我会光明正大地耍流氓。
她真可爱。
——某黑客自从宣布结束魔法师生涯后好像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美好的东西人人向往,毕竟追求幸福是人类的天性,不是吗?
脆弱的,可爱的花朵可是要好好保护啊。
像我这样堕入黑暗的人,也有资格拥有花朵吗?

想起无意间在病房门口瞥见的那一幕,707的眼神黯了下来。是他多想了吗?他竭力想说服自己,但是那一幕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很清楚自己所看到的意味着什么。即使亲吻的动作是角度问题引起的误会,但是眼神却骗不了人。Ray的眼神,和他当初一样。那是在人生中的时刻看到救赎,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最纯粹的感情。是谁的错?不,他知道这种感情有多么疯狂,更明白,他的珍宝有多么吸引人。她身上那耀眼却温暖的特质,曾吸引的他自己飞蛾扑火,如今,只是再次重演罢了。
呵,他们兄弟俩,是多么相像啊。

但是,做不到,他做不到将自己的珍宝拱手送人,哪怕对方是自己满怀歉疚一心想要补偿的弟弟。明明,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生活开始朝着美好的一面发展了。如今,这得来不易的幸福竟是如此短暂吗?
他低下头,脑海里思绪万千,脸上神色不明。

是远远的欣赏,看她被别人呵护照料,向别人吐露芬芳;还是摘下来,只供自己把玩,永永远远只属于自己,然后看她慢慢枯萎?


Ray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和他有着相同容貌的男人深情地注视着面前娇小可爱的女孩,女孩虽装出一副“我在生气”的样子,但耳尖却红的快滴血了。从画面上看,真是温馨又养眼。空气中充满了蜜糖般的甜腻。

他的脚步顿了顿,猛地攥紧了手上握着的鲜花。似是察觉到气氛有些微的凝滞,“打情骂俏”两人同时转头来看,这才发现被当做隐形布景板的RAY。

兄弟俩深深对视了一眼。

你完全察觉不到两人的暗潮汹涌。一心被某种名为“不好意思”的情绪笼罩的你,只要想到自己在小舅子面前和他哥哥上演了这么一出黏糊糊的八点档,就尴尬一心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在人前秀恩爱呢,而且观众还是一直嘲讽自己的RAY。

虽然两人都已经住在一起了,但事实上,一直都是她主动追的707,甚至连告白都是自己。。。707.。。他好像从来正式说过“当我女朋友吧”。。。。
会不会,他只是因为被自己烦的受不了了才顺水推舟答应的?之前刚进聊天群的时候也是,总喜欢开些暧昧的玩笑,等到自己真的被他吸引,却又一直将你远远推开,保持距离。
他真的。。。喜欢自己吗?

三人一时心思各异,无人说话。

最后,还是你忍不了这莫名的气氛,主动化解了尴尬。你眼尖地发现了被RAY藏在身后的桔梗花,因为被攥得太紧,根茎部有些焉了吧唧的,但还是能看出送花者的用心。枝条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的,还扎着漂亮的蝴蝶结,馥郁的香气飘散开来。不是医院旁鲜花店那种常见的包装样式,一看就是自己包的,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和精致的丝带,看着有些朴实,却更得你的喜欢。桔梗的花语是什么来着?
恩。。是无望的爱?你不禁联想起RAY一脸深情地送鲜花告白的场景。。。
额。。。。这画面也太惊悚了吧,你不禁被自己的想象吓得一哆嗦。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