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光

BG挖坑者

我。。。。。。作死不小心翻出了刀剑乱舞圣地巡礼的攻略,然后发现。。
就这么和三条家后人的刀具店擦身错过了???
当时是以为已经参观完了京都大阪所有感兴趣的刀剑发源地(包括最后一站的石切劍箭神社),就想顺路去奈良看看可爱的鹿,然后又因为收集御朱印的强迫症又去了春日大社,结果现在才发现旁边就是三条家的刀铺?
我就这么错过了收藏一把正宗三条小锻冶刀具的机会???那可是和天下五剑之最美的三日月宗近同刀派的刀啊!!!就算刀具过不了海关我至少还可以买个同样刀铭的指甲刀啊!(咦)
啊啊啊啊我的心好痛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一生的遗憾!!!
(悲伤到哭不出来.jpg)
然后最后春日大社的御朱印帐还被我送人了_(:з」∠)_
完了绝望了

评论

热度(3)